他们自己的故事

子博客,用于收藏和发表阅读体观影体类文章

【你所不知道的他·月寿篇】设定&目录

时间:U17出发比赛前(力求消除和后辈的误会)具体日期的部分请忽视(主要是BR游戏里的时间不能计较啊,万圣节情人节都过了好几轮了)

主角:毛利寿三郎、越智月光

观影者:U17部分高中生、立海大众、冰帝众、四天宝寺众、

虽然不玩BR,但是为了翻找月寿的粮发现BR的剧情实在是太香了。

毛利猫猫现在已经是我的心头好了,不仅是只可爱的大猫猫,而且还是个暗搓搓地对后辈各种照顾。只能说是在自我反省后各方面都蜕变了(从各种细节来看,过去会逃训说不定有部分家庭因素导致的也说不定,虽然大概是真的喜欢睡觉)。

月光桑则是无限宠猫人士(喜爱小动物,但是会被害怕的类型呢),为了搭档从NO4退到NO9也是真爱了(决赛前的选拔赛糖真的超甜,就是在这里爱上他们的,最新话的猫爬架磕死我了)。

基本没有正式比赛剧情(因为是大家都知道的嘛),有自我解读和补充的OOC部分(虽说磕CP的时候就已经OOC了)


动漫观影·天才的蜕变

动漫观影·双打的试炼


BR观影·青鸟的赠礼

BR观影·寻觅兔犬,仰望秋月

BR观影·意外的弱点

BR观影·对后辈们的思念

BR观影·悠闲假日·温泉活

BR观影·即使有难以理解地方

BR观影·以心传心

BR观影·梅雨天空Days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