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自己的故事

子博客,用于收藏和发表阅读体观影体类文章

试做了一下月寿的磕学人格,还比较准吧(其实有一题我超级犹豫)

特别是磕学取向那里,真的很符合我磕的点


【喜欢藏不住心意的笨蛋情侣】

我知道他们俩其实都是都是聪明人

而且有着或冷酷或热情的外在表象

但并不觉得他们能够把对于彼此的心意瞒住

大概那就是只对一个人的不设防吧


【被CP坦诚而勇敢的瞬间戳中】

坦诚:大概就是月桑明晃晃的双标吧23333

勇敢:月桑为了小寿从NO4降到NO9这件事真是有胆魄

小寿的话,我觉得他在对月桑这方面大概是从始至终的坦诚而勇敢


【TA们仅仅是“合作关系”?正因为近水楼台,才会情不自禁。】

好家伙,究竟从我的哪个回答里看出他们俩有“合作关系”的?

一开始组双打,月光是为了提升自己,寿三郎则是需要有人监督。

但是在近水楼台的相处之后,对于比任何人都默契的搭档,真的没有点什么别的想法?

评论(3)

热度(8)